Lisa老師您好:

看了一陣子您部落格的影片也自己做了些瑜珈的伸展。

目前小腿肌肉有變軟,不過內側很突出減不了有點沒輒。

小腿捏起來是已經比當初的肌肉軟很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肌肉都偏向內側去,還是我伸展錯誤,

一直無法有效的拉到內側,總覺得伸展越做內側越凸耶!

麻煩Lisa老師幫我看看,謝謝。


大腿部分我已經敲膽經一個多禮拜,不過都沒有什麼瘀青耶。

自己照鏡子看好像也沒有比較瘦,是打錯位置了嗎?

只有打過的地方會比較痛而已,因為怕自己越打越錯還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



最後另外想問老師,

我的腰線一高一低,鎖骨右邊比左邊不明顯(低?),

可是我媽看我的脊椎沒什麼彎曲,這樣可以做些伸展把自己的身體導正嗎?

我在想可能是我過去喜歡單邊撐起拿重物的習慣讓我身體斜了一點,不曉得對不對。

不好意思,麻煩Lisa老師幫我指點迷津吧~

小腿捏起來是已經比當初的肌肉軟很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肌肉都偏向內側去,還是我伸展錯誤,一直無法有效的拉到內側,總覺得伸展越做內側越凸耶!
因為妳重心都放在左腳所以你的做較相對伸展時會很緊...當妳伸展時拉到的位置做又都會不同喔....建議妳左腳伸展時多停留比右腳時間多喔


大腿部分我已經敲膽經一個多禮拜,不過都沒有什麼瘀青耶。
不見的每個人都會淤青喔....這免疫系統問題喔...

自己照鏡子看好像也沒有比較瘦,是打錯位置了嗎?
因為妳每天看自己有時候不會太明顯,所以才需要用照片留底比對喔....

只有打過的地方會比較痛而已,因為怕自己越打越錯還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
直有敲打到穴道時會有酸痛的感覺其餘地方只有被拍打的痛喔....


我的腰線一高一低,鎖骨右邊比左邊不明顯(低?),可是我媽看我的脊椎沒什麼彎曲,這樣可以做些伸展把自己的身體導正嗎?我在想可能是我過去喜歡單邊撐起拿重物的習慣讓我身體斜了一點,不曉得對不對。
妳沒有太嚴重脊椎仄彎,妳只是習慣背包包、拿東西、睡覺、蹺腿時固定一邊,所以妳目前的左腿會較短而已。只需要向右邊伸展就可以拉回來....沒問題喔...




加強敲打胃經可以瘦胃凸喔




游泳圈打後就會有腰身喔



這動作酸緊點在大腿後方和膝蓋處喔..腳板要溝喔




....祝你成功喔...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老師 的頭像
    Lisa老師

    妍姿經絡瑜珈天空 Yan Zin's YOGA TIME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