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11.jpg

 


 

 

清田素食

 

這家不僅是Dream路過跟我介紹的

也是我常常路過的素食店家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9.jpg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8.jpg

 

一直沒進去的原因是

不太習慣自助餐的模式

 

每進到自助餐..

都要開始尋找

餐盤放在哪? 夾菜後的計算方式? 湯放在哪? 

好多疑問

加上無法掌握自己到底吃了多少錢

夾完菜之後非常容易破百...

 

儘管自助餐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的優點

對我來說 不如單點會比較輕鬆 

(而且菜還會熱騰騰的呢)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6.jpg

但是由於Dream的介紹

我才知道這家有單點的菜色

所以就來品嘗品嘗囉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10.jpg

進去店家幾乎是客滿狀態

生意好得很~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5.jpg

有別於一般素食店家

這家感覺整個很明亮舒服

 

老闆跟老闆娘也會適度親切詢問我的需求

 

關於這兩點我很喜歡~

 

因為有些素食自助餐感覺有些冷漠..

對我這種新客人來說

會感到很惶恐哩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1.jpg

牆壁上還有很好看的墨寶

點綴得很文雅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2.jpg

這次嘗試 冬菇炒年糕 NT.100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3.jpg

對我來說口感有些單薄

 

老闆說如果不喜歡都是冬菇的話~

番茄鮮菇炒麵有5種菇

會比較豐富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台北素食自助餐-清田素食04.jpg

此外單點也可以自己拿自助餐的甜湯或熱湯~

 

 

 

整體心得.jpg

 

覺得以自助餐的標準來說

這家整體感弄得很不錯

至少清爽乾淨而且很明亮~

 

另外店內的電視播放的是師父傳道的節目

但老闆沒因此開的特別大聲

讓客人想看就看

不想看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可以很自在的用餐

 

整體環境很舒服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親切

無怪乎生意不錯

 

雖然這次點的餐比較不合口味~

但是 這是一家會讓我想多多嚐試其他口味的店家呢

不然點自助餐也很不錯喔

 

 

 


 

 

清田素食 店家資訊:

台北市寧波西街30號 (近 捷運 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02-23410077

 

營業時間:

10:30-14:00 16:30-20:00

單點12點以後供應

arrow
arrow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