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害羞~被貼上來了!!
我還是有持續在打唷~
而且我以前比較愛吃現在都不太愛吃了~
受了就會自動減少食量優︿︿


而且我的褲子都重買了XDDDDDD!
舊的都一直掉下去!!
真是太快樂的減肥了!



我通常都吃不到其中一餐
因為我是設計系的
晚上都在作圖
早餐有時都吃不到
不然就是午餐會大概四五點吃


晚餐舊不吃了



然後上課無聊就搥膽經
搥越勤受越快:)
不然就是按手的穴道
超有用的
我也沒有刻意不吃什麼

黑眼圈也消很多哦
:)真是太謝謝Lisa老師了~
我是老師兒子的學姊
也很謝謝學弟推薦美麗的媽媽老師給我認識


我會繼續努力的ˋˊ




噢!還有我變白了喔!!!!!









...太強了不到一個月體重減3公斤尺碼M穿到小s算妳強喔....再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