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老師:

我想要瘦我的大腿根部, 還有後側蹲著/坐著的時候會很明顯有個小山丘.
膝蓋上方的肌肉如果用力會有很大一團硬肌肉,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應該要推開?

最令我擔心的是我的大腿後側摸起來都一顆一顆的, 用捏的話更明顯可以感覺皮下面有一小球一小球像氣泡一樣
尤其鼠蹊部更是明顯, 捏起來感覺像是一小顆肉球
這些算是氣結嗎?
作有些動作, 像是坐著壓腿的時候 (拉大腿後側的筋, 有一顆一顆的地方會像針刺一樣痛, 摸起來很硬)
推一推會好一點, 但是隔天拉筋同各地方又有可能會像針刺一樣痛..

請問老師我該怎麼解決...謝謝



膝蓋上方的肌肉如果用力會有很大一團硬肌肉,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應該要推開?
...用拍打會比較快喔...妳可以拍打前面後在拍打膝蓋後面讓囤在大腿上垃圾代謝變快....



最令我擔心的是我的大腿後側摸起來都一顆一顆的, 用捏的話更明顯可以感覺皮下面有一小球一小球像氣泡一樣尤其鼠蹊部更是明顯, 捏起來感覺像是一小顆肉球這些算是氣結嗎?
...摸起來一顆顆那是脂肪..有空就捏他破壞他組織...一般只有肥肉地方會有點向妳喔到的氣泡..當妳捏他時就會滑動一樣...也像是氣泡...那是脂肪.....如補妳說鼠膝位置他是林巴結是一顆顆的如果是正常時妳按壓他事物會有痛的感覺....如果按壓或是戳他會痛就代表妳目前免疫系統比較弱還是要加強戳他ㄟ....





作有些動作, 像是坐著壓腿的時候 (拉大腿後側的筋, 有一顆一顆的地方會像針刺一樣痛, 摸起來很硬)
推一推會好一點, 但是隔天拉筋同各地方又有可能會像針刺一樣痛..

...其實身體會出現問題時也就是身體開始在抗議的時候....這只是剛開始提醒你要多注意了....恩妳開始拉筋會痛時也相對妳脂肪囤幾太多影響到肌肉拉展問題....也就是說妳變胖了...就這們簡單....所以妳還是要加強拍打和拉筋動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