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e 老師你好:

我想問說我的骨盆是否有問題,我的右腳每次抬起來,
我的右邊骨盆就會有"啪"的聲音,
我在想說是不是骨盆有歪掉還是怎麼了,想請老師幫我看一下,
另外 我在做W型動作的時候,屁股沒辦法整個往下坐,
而且膝蓋內側會痛痛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做錯之類的,


附上我的照片,請老師幫我搭配一下運動,
看看哪裡還有需要改善,謝謝老師。





我的右腳每次抬起來我的右邊骨盆就會有"啪"的聲音,
我在想說是不是骨盆有歪掉還是怎麼了

...骨盤沒歪喔..因該只是你平時坐姿或睡覺習慣壓睡右邊讓腿骨就有點突出一點




先試試看吃一下鈣片...再來就是下面這動作停留時間15秒盡可能把小腿抬高左右搖一搖..就像抱小孩一樣...然後把腳伸直..再換另一腳...你會卡的那邊就多停留5....試試看3-4天結果如何再告訴LISA老師



另外 我在做W型動作的時候,屁股沒辦法整個往下坐,
而且膝蓋內側會痛痛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做錯之類的,
..這動作本來就是加強骨盤和膝關節讓它回正的...所以如果關節有輕微跑掉時你做這動作就會喀喀的也會痠痛....所以剛開始做時請先慢慢來....因為身體就像生理時鐘慢慢記憶習慣..就可以用很健康又安全的方式調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