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請問我想要瘦下半身,因為現在受傷,所以沒辦法做運動,所以我現在都會敲膽經,
只是有些問題想要請教老師:

1.敲的順序?是從外側,由上而下敲(?)--->內側,(由上到下嗎?)--->小腿。

2.我有買輪棒。除了用小腿外,大腿內側可以用嗎?怎麼使用?

3.我的大腿內側肉肉多,還有大腿前側靠上面,都有一塊硬硬的肉。
 如果內側用揉捏的方法,是敲完膽經後,在捏,可以嗎?


恩,以上的問題,懇請老師指點,謝謝老師唷!!^_^...



1.敲的順序?是從外側,由上而下敲(?)--->內側,(由上到下嗎?)--->小腿。
..不用那樣區分ㄟ...只要敲打或輪就會有用的ㄟ....剛開始敲打時確實lisa老師也認為有分..但後來發現沒有太大差異....

2.我有買輪棒。除了用小腿外,大腿內側可以用嗎?怎麼使用?

..當可以喔...他除了肚子輪了沒用以外..他還超好用的...例如頭.手.肩膀.大腿.小腿.腳底....都可以用ㄟ

3.我的大腿內側肉肉多,還有大腿前側靠上面,都有一塊硬硬的肉。
 如果內側用揉捏的方法,是敲完膽經後,在捏,可以嗎?
大腿內側肉肉多,就拍打屁股後肉肉

大腿前側靠上面,都有一塊硬硬的肉。
..這因該是胃經喔...妳因該會有胃凸..就是肚擠以上凸凸的...用輪棒輪就可以喔...


如果內側用揉捏的方法,是敲完膽經後,在捏,可以嗎?
..大腿內肉肉用拍打或是水滴棒截他喔..經絡他可以單獨做.除了要瘦大腿時他毀有一定方式
就是由上往下做先輪大腿在拍膝蓋在輪小腿是不會變的...ㄟ


...lisa老師祝妳成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