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體重曾經高達58公斤的老虎狗~~一直到我現在46公斤!!雖然沒有說很瘦,但是我努力了!!
因為我也不喜歡變成竹竿~~
這12公斤的贅肉我是怎麼克服的呢!!

克服的方法很多~~也花了很多時間~~從錯誤中找經驗!!
今天就廢話不多說囉!!24小時不間斷輕鬆的瘦腿必學三招"
^^大家請動起來動起來!



女生悶出門逛街真的好開心~看到美麗的事物就會想敗!
好拉~但是回家後腿真的好痠!整條腿浮腫起來~
心情就不美麗拉~
今天就要來快速和各位分享老虎狗的速成瘦腿操!

讓緊繃繃的腿快變纖細壓!!
首先~老虎狗在家就常穿減壓襪~前提是開了空調,不然會很熱喔~
有釋放腿部壓力的放鬆感!把整雙腿塑住~就像是在按摩一樣!
如果用一句話來舉例的話就是把松松的贅肉塑住!省去的擾人的贅肉阻力!
在家走起路來好輕鬆~有種健步如飛的感覺~~



好拉~所以我習慣做運動都要穿減壓襪~~睡覺穿的比較可以讓一般人可以承受~
之前我也有穿過小腿減壓襪!超緊的~也有部分朋友都表示說太緊太緊拉!
所以如果你覺得減壓襪太緊太熱的話~就光腿按照我的瘦腿方法試試看喲
因為真的有大大的改變

今天會分享三招~
每招可挑一個最喜歡的運動持續5分鐘~
有最簡單的按摩!

拉筋~
還有運動~讓各位隨著不同的時間地點來瘦腿喲~~
24小時不間斷的瘦腿法第一招穴道按摩法這是個懶人又可以瘦腿圍的好方法~~
只要按對位置!!!五分鐘腿圍至少減0.8cm~~~
親們可以嘗試一下喲~首先要知道按對哪些位置最容易瘦!!
(有3點,三個穴道~)



分別是小腿肚(小腿圍最粗的位置)
小腿肚下方
膝蓋下方3cm

我在家穿睡眠減壓襪加上"刮痧棒"直接由下往上刮!
這樣就可以針對到兩個瘦腿穴位進行按摩!一次可以刮個30下~(也可用刷刷呦^^)
且有穿襪子~好姑溜~好刮!!

對了~
其實老虎狗長期跑步,逛街,為了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
卻不小心讓腿圍,尤其是(小腿肌)越來越發達~~!!小腿肌一但長出來,就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讓它消下去~~
那該怎麼辦呢!!!



我在跑步都會穿上睡眠減壓襪~
在配合穴位按摩~擁有系系的腿就不是夢拉!

24小時不間斷的瘦腿法第二招

扶牆抬腿瘦腿法~其實平衡感夠好就不用扶著牆壁!
一支腳站穩後~把另一支腳上提~會感覺大腿內側的肉肉很痠~因為這在讓這款肉肉運動一下!
要不然會囤積許多脂肪喲~~
一次約15下^^右腳做完換左腳^^
  


同樣是第二招~躺著舒服抬腿瘦腿法



也是運動大腿內側的肉肉!!能把腿抬的越高越好喲~
套一句話!你的腿越感覺痠~就表示正在瘦喲~
所以當腿肉肉變多的時候就會很吃力!

接著這也是第二招喲~~
因為第二招都是讓大腿瘦下來的方法~



讓身體貼近大腿~~姿勢做的正確!會感覺到大腿內側到膝蓋整條筋有被拉筋的感覺:)
在此也把拉筋了好出分享給親們~

1.可以促進迴圈

2.讓松垮垮的贅肉恢復彈性

3.預防拉傷,暖身操必備此動作可維持30~50秒~然後換邊做^^迴圈2~3次^^
24小時不間斷的瘦腿法第三招以下這兩個瘦腿動作是經典中的經典!

 

只要持續一個禮拜!腿就會看起來很筆直^^
有別于第一招!第一招可以五分鐘讓腿消腫~
��是這招做的好會讓腿的形狀變美變筆直^^



空中腳踏車進階版~你悶看看!這個東做要用腰部撐起~並且腿部還有往上臺!
儘量讓腿筆直的騎腳踏車~
能儘量把腿拉直就拉直!

真的很吃力!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做完腳踏車30回休息一下~一個禮拜持續!照鏡子會有一想不到的效果^^另外說的好多次的馬腿攻擊!也被安排為第三招~!
可以大腿小腿一起瘦!一起筆直^^


用力將腳伸出,然後腳踝壓下來,呈現垂直狀(此時你會整條腿都有拉筋的感覺~)
大約就是10秒後換腳做,輪替個10次呦~
這個動作非常非常有效!!有時候會忽略其他動作~~但是這個絕對要做!!

以上囉~~
老虎狗其實是個急性子!
這些瘦腿的小運動就是長期減重塑身中最有效且最快速的經驗談^^

小腿成果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