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寫實的
現在的世界幾乎真的是這樣...      

 

 


「親愛的安迪:你最近好嗎?你媽媽和我都很好,我們很想念你,
請你把電腦關了,下樓來吃點東西吧! 父字」



  我本來的名字叫做大衛 但是我覺得它太老氣了 所以我把它縮短為 DVD !」

2

「妳的小孩發育得很不錯,妳要發一封電子郵件給他嗎?」

3  
「我想讓我老公多放一點心思在我身上,
妳們有聞起來像電腦的香水嗎?」

4

    
「對不起,氣味不怎麼好聞,
只是我把所有的密碼都刺青在腳趾頭裡面了!」

6

 

1  
「我的電腦說:我的腦袋必須升級,才能和新的軟體相容!」

7  
「妳叫我多陪陪小孩,
所以我就把他們的照片作成圖檔,拉到桌面來了!」

8  
「我老公死了 8 個月啦,不過我們還有保持連絡,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