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572707.jpg   

 

老師您好~有看到您的回覆了,但我想再提問關於您的答覆

 
如我圖片5.老師您解釋因為拍到骨頭所以呈現一點點片狀紅點,但是我是先用推脂器推完後就有一顆顆綠色氣結耶,然後我只是照你說的有氣結要用拍拍棒拍散阿,因為氣結是一顆顆的且分布不均,所以就呈現一點一點的,這不是本來就正常得嗎?
 
 
還有我圖片3裡的三段文字敘述可以幫我解答嗎?
 
?
 1133572708.jpg 

因為拍到骨頭所以呈現一點點片狀紅點,但是我是先用推脂器推完後就有一顆顆綠色氣結耶,然後我只是照你說的有氣結要用拍拍棒拍散阿,因為氣結是一顆顆的且分布不均,所以就呈現一點一點的,這不是本來就正常得嗎?

 

 拍打膝蓋骨頭地方效果不會那摩強....要拍打到上面時她燃燒到脂肪就可以讓前面肉肉變少喔....照片上看膝蓋上面和內側肉並不會很多..所以你拍打時才會出現零星局部紅點..你可以摸摸看有紅點的地方支肪比較多會有比較大顆沒紅的地方會比較平順...  

擬提到腰部問題可以多運拉筋和拍拍方式來加強

瘦腰部肉肉運動

 

拍拍棒自己瘦肚子方法

 

還有你提到下蓋下面肉肉是因為你拍打膝蓋內側後沒拍打膝蓋後面地方所以他會屯在膝蓋處.....記的不管拍打哪個部位一定要拍打關節後面部位...例如拍大腿就要拍戲蓋後面..拍手背就要拍打手關節地方....
 
瘦小腿拍拍棒拍打
 
 
 
瘦羅蔔腿拍拍棒教學.wmv
 
 
 
1133638845.jpg    ......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