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572707.jpg   

 

Dear老師

您好,
我今年*月要拍婚紗照了,可是我的體重卻一直恢復不了,我覺得自己吃的部份並不多,但可能晚上比較晚吃,加上運動少,代謝又差了(´・_・`)

我的身高是162.5 目前的體重是54〜55
希望能瘦回48公斤>_<(五年前)

我最肥的地方都在肚子跟後背、手臂,這三個地方是我最在意的,偏偏拍婚莎照都會露出來〜我要崩潰了!(腿也有比以前胖一些但程度還好)

尤其是肚子,因為我有嚴重便秘(大約超過七天才會上一點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肚子才越來越大!

還有有點駝背,讓我的背肉越來越多(以前都沒有)請問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呢!(請看照片肥肉滿溢!)

我目前晚上以及假日的時間都有空,希望能夠請老師教我調整好體態(和體重)

我的照片如附件,再請老師幫忙看看如何調整才好。

謝謝、感恩!

 

1133572708.jpg

 

你目前並沒有要瘦下半身問題所以就比較不會用到下半身輪和拍打所以也不會有瘀青問題....如果你還要加強到下半身時依你目前時間就會比較緊迫了.並不適合喔...因為退瘀青需要3星期時間對你要穿婚紗時瘀青就會比較沒辦法控制...

照片看來駝背和骨盤會比教須要先改善.....駝背會讓肩膀和手臂和副乳和脖子這幾個地方肉開始囤積....原因是血液循環和中醫通氣問題...身體裡的血液是由上往下動脈來主導...到腳底後是由下往上游靜脈主導回頭部巡緩後再回到心臟...當肩膀肉開始變肥厚時也就是這階段的血管是比較有阻塞的....所以他影響到的位置就會頭到胸部這地方肉會開時囤積只肪會讓妳看起來比較壯........

 

改善血管彈性,縮小血管內粥狀鈣化班

 

 

_抒_ 4securedownload

我們先來搭配一些動作來解決背部問題.....運動方式可以先做這幾個動作....你只要動到背部肉肉都可以喔....停留時間30秒就可以回來喔....停柳一下後重複再做3次ㄟ....

v2

 

消滅背部贅肉運動

 

 

腋下副乳可以用拍拍棒拍打但要注意拍打腋下雖然可以瘦副乳但也多少會瘦到胸部喔...

背部肉可以用拍打加運動方式完成....

擬提到要減回45公斤他需要很大得運動量......也必須要在2個月內除了瑜珈經絡還要加跑步ㄟ

這是之前同學用2個月時間減6-10公斤成果...拍婚紗照時手背肩膀小腿線條是真的就很美ㄟ....

751913495_x751913702_x

 

  妳提到便秘...可以先重飲食習慣先改起...妳可以買過年期間長年菜買來後先切小段滾水加上ˋ薑絲和長年菜燙一下...主到你看到菜軟了就可以把牠撈起..加點醬油膏和辣椒變一下當成涼拌...湯裡有薑絲可以串氣..不但可以減肥又可以消便秘....

 

嘗年菜是一種連蟲都不愛的食物..因為他有味道和苦味所以不需要放農藥..對熬夜和皮膚暗沉和肝不好和便秘很嚴重的人都是一級好用的菜ㄟ...

 

 

_抒_ 2

 

妳可以找時間到教室讓LISA老師先幫把背部氣先推開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