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572707  

請問老師:我用手掌從跨下往膝蓋摸大腿前側為何都凹凸不平,像是一塊塊硬肌肉的感覺,用輪棒輪還會滑來滑去。請問怎讓硬塊消除呢?那是硬肌肉嗎?可若是肌肉怎不是一大片腿硬硬的,我大腿都是軟軟的,為何會一塊塊硬塊呢?兩都都有。我之前有把大腿胃經都用輪棒輪過一次了,當時都有嚴重瘀青,也早就都退好幾個月了,所以沒有胃凸的問題,我也試著只輪那幾個突出會滑的硬肌肉,可好像除了剛開始會淤青後退了硬塊還試存在耶。

 

1133572708

我用手掌從跨下往膝蓋摸大腿前側為何都凹凸不平,像是一塊塊硬肌肉的感覺,用輪棒輪還會滑來滑去。請問怎讓硬塊消除呢?那是硬肌肉嗎?

 ...這是很多女生都會有...一般垃圾開始囤積時大腿和屁股會先變胖..在來就會在膝蓋上面變硬肌肉就像下面這樣..所以你要用輪棒和拍拍棒重複先讓裡面肌肉先變軟..這樣大腿和屁股肥肉就會往下代謝掉喔....還有硬肌肉要消除時要先破壞裡面肌肉時會很痛喔...

1011021145  

 

瘦大腿前凸出來肉肉方法...會很痛喔...  

 

 

可若是肌肉怎不是一大片腿硬硬的,我大腿都是軟軟的,為何會一塊塊硬塊呢?

 ...那就是只肪....像大腿內側肉你會捏到小塊顆粒的只肪所以他要瘦下來是最快的....小腿肌肉他是屬於硬肌肉..他要瘦下來就需要先把肌肉先破壞..

下面這就是胖子和瘦子身體裡面只肪分布這會比較明顯...所以破壞肥肉就是要破壞只肪...破壞只肪最快方法就是捏和拍打...跑步要燃燒肥肉需要好幾個月並且也要有恆心...

2  

 

 

 燃燒大腿贅肉肉推脂器教學

 

 

 

我也試著只輪那幾個突出會滑的硬肌肉,可好像除了剛開始會淤青後退了硬塊還試存在耶

 ..硬肌肉要用戳的...因為你用輪的下點力道會不夠...你可以用拳頭或是水滴棒戳都很好用...戳完後一定要用拍拍棒拍打讓皮膚變緊實..重複做好幾次喔...

 

 

  ...只要屁股囤積垃圾搞定下半身瘦下來速度就會很快喔....

1 (11)  

1 (4)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