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敲膽經,胃經,跟肝經,手就只有氣結,還有用拍拍那個黑青的地方顏色由本來很暗很濃感覺很像沉在裡面然後要四五天才消而且我有擦黃道益(這是那種推黑青的經絡油)才會散,到現在沒擦約三天就散)。

重點來了,我的腳哦,只要是有敲過的幾乎都會紅然後癢,我懷疑是氣血上升然後在排毒
因為皮膚像是那種疹子那樣但是又不是過敏也不是乾癢,因為我擦乳液或者保濕的精油都沒有用。老師這是應該是由皮膚排毒素對不對?
還有我的體重上升二公斤,但是我的曲線變好了耶,我等再明顯時再寄照片給老師,對了老師,我如果皮膚還有像上述那種症狀時我再拍照給你好不好,這樣以後如果有學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時你就可以給他參考。對了,老師,像我這樣身體氣血上升,排毒,身體的垃圾充水要排掉時,我吃東西的量是否要減少到吃到不餓就好約六,七分飽就好?不然等一下肉不見了然後體重還是很重?



我敲膽經,胃經,跟肝經,手就只有氣結,還有用拍拍那個黑青的地方顏色由本來很暗很濃感覺很像沉在裡面然後要四五天才消而且我有擦黃道益(這是那種推黑青的經絡油)才會散,到現在沒擦約三天就散)。
...那要恭喜你了ㄟ...代表你的代謝變快身體免疫系統也開始正常運作了ㄟ.....這樣瘦下來速度就會很快喔...........



重點來了,我的腳哦,只要是有敲過的幾乎都會紅然後癢,我懷疑是氣血上升然後在排毒
因為皮膚像是那種疹子那樣但是又不是過敏也不是乾癢,因為我擦乳液或者保濕的精油都沒有用。老師這是應該是由皮膚排毒素對不對?
...有些人會有這樣的反應....這也代表會發癢的地方有阻塞..當你敲打他時把血管裡堵住東西敲掉了....你伈你可以想只有用你的拳頭敲打就可以這樣並不是用藥物或是抹東西所以你可以放心ㄟ.....所以拍打後身體健康時中醫常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西醫說代謝正常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追求的ㄟ.....



還有我的體重上升二公斤,但是我的曲線變好了耶,我等再明顯時再寄照片給老師,對了老師,我如果皮膚還有像上述那種症狀時我再拍照給你好不好,這樣以後如果有學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時你就可以給他參考。
..很棒喔...因為每個人拍打的症狀都不太一樣也期待你寄照片給lisa老師分享給大家ㄟ.....其實這都是剛開始敲打和拍會現的問題...當皮膚適應了修復系統自然就開始運作....你因該以後會看不到他了ㄟ......




對了,老師,像我這樣身體氣血上升,排毒,身體的垃圾充水要排掉時,我吃東西的量是否要減少到
吃到不餓就好約六,七分飽就好?不然等一下肉不見了然後體重還是很重?

...妳提到的問題跟吃多少不會有太大關係ㄟ....一邊吃東西是少量多餐...不見的一定要照三餐吃....動物界都是餓了才會獵食....不會三餐吃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向它們這樣運動方式所以都會把脂肪囤積起來.....如果你想要再讓體重減輕就是要讓身體有點餓後讓體內多出來的脂肪燃燒再加強流汗運動...自然就會減到體重了喔......


下面這照片就是同一個同學的成果....她結婚時給了lisa老師她的照片....教室同學都羨慕到不行....看小腿和肩夾骨手臂連lisa老師都羨慕ㄟ........



這又是另一位同學喔....



...加油拉....天下沒有醜女人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老師 的頭像
    Lisa老師

    妍姿經絡瑜珈天空 Yan Zin's YOGA TIME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