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老师你好,很久没写信给您。一定要运动才不会肥吗?我真的厌倦运动了,就算努力运动节食,也达不到我要的体重,最后又大吃大喝胖回来,一直这样循环,好烦!我有忧郁症和暴饮暴食症(binge eating/overeating disorder).医生说我是忧郁症,才会导致我暴饮暴食。我们可以不吃东西,只喝水吗?我才21,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老師 的頭像
    Lisa老師

    妍姿經絡瑜珈天空 Yan Zin's YOGA TIME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