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
我已經收到拍拍棒+輪棒
我下半身超級胖
昨天第一次使用
大腿外側有1點1點ㄉ瘀青
小腿後膝好巷沒有巷照片上那樣
那小腿只能用輪棒嗎
自己用
手市不是會超酸ㄉ---
還是我用錯方法
那我1個地方要用多少時間/多少次?



大腿外側有1點1點ㄉ瘀青小腿後膝好巷沒有巷照片上那樣
..這是很正常的喔...過幾天就會不見了喔....你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成果了喔




那小腿只能用輪棒嗎
...你也可以用捏的喔.....

自己用手市不是會超酸ㄉ---還是我用錯方法
..如果手會很酸救代表你手臂肉肉很多ㄟ....要減一下了喔....


那我1個地方要用多少時間/多少次?
..lisa老師會以50做為基準ㄟ...時間到沒有限制ㄟ...反正你只要有時間不要坐在沙發上就站著拍拍也好ㄟ....就可以讓你代謝變快拍打也可以燃燒脂肪真的還很方便ㄟ......


如果還有時間就做一下小腹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