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老師,


我是從香港發電郵給你的。
因為看到你在YOUTUBE的影片和看了你很多關於瘦身的文章,
覺得很棒呢!
因為我不是重的但下半身就很肥,特別是大腳外側。
是否天天拍對和使用
輪棒就可以瘦身嗎?

我想跟你購買呢,你會寄到香港嗎?

可以告訴我關於拍打的瘦身原理嗎??

期待你的回覆!!

謝謝!!



有時間就拍拍棒拍打50下2-3天就可以看肉肉變緊實皮膚也會變細緻喔....
你提到要寄到香港時間大約要一個月..之前寄過一次...時間會拖很久...再來就是銀行之間如果不是台灣的銀行需要轉會是如果轉匯3間銀行就要扣3次手續費用..真的很難去算ㄟ....你看看是否有朋友或是公司都常在寄包裹的...這樣不但可以讓運費減少再來時間也在2-3天你就可以收到貨了喔......



下面這些也是用拍棒拍打的成果喔.....



可以告訴我關於拍打的瘦身原理嗎??
拍打原理是因為血管長時間吃沙拉油..沙拉油在油時你可以看到牆壁上都會沾黏黃色黏液...這些都東西都會是卡在血管壁裡的垃圾...久了就會有心血管疾病....平時lisa老師吃的都會是苦茶油是現壓榨的..不然就是自己炸豬油但量不要太多...不然容易壞掉.....
所以拍打後你會震動到血管裡被阻住的垃圾自然就會掉下來...類式水管堵住時你用利用橡皮用具吸壓意思是一樣得....再來拍打也會讓細胞死掉...人體功能會自動重新更新新細胞...這時候白血球和血小版與紅血球就會開時運作....如果你拍打時淤青很嚴重也代表你血小版過多(一邊白血球量都會較多)相對你的紅血球一定量太少..所以你一定會較容易疲勞氣色也會較差....所以拍打是讓你的免疫系統平衡回覆正常運作....拍打時因為會痛所以你會對自己手下留情也不自於受傷ㄟ.....平時用自己手拍打自己的身體不店可以活絡筋骨又可以代謝正常又不用花錢手也部會罷工...你說他是不是很棒的運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