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已經打了一個禮拜了0 0
終於有瘀青了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打對><"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
還有屁股的經絡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老是我想請問有沒有可以改善經痛和抑制食慾的辦法ˊˋ
最後想問老師~刮腿後方的一天要刮幾次??
還是刮到瘀青才停呢??




 
 
不能用刮的是用手敲打,這樣才能打到深沈的經絡喔

看起來不太明顯ㄟ
不知道你敲打的力道?????
妳可能需要再加強點力道你的肌肉因該很結實喔
所以建議妳可能要加點力道,不然建議你到教室讓其它同學敲打喔


有可以改善經痛和抑制食慾的辦法

抑制食慾經絡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