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lisa老師

我一直很想要瘦胸部,因為我身高:164體重:48,沒有很瘦,
至少也沒有到很胖的地步,可是我的胸圍卻是32E,也許很多人很羨慕,
可是因為我的骨架小,整個比例很不搭,看起來上半身很壯,也都不能穿比較合身的踢恤。
以前我最胖的時候有到53kg,但後來變48的時候,胸圍好像都沒有什麼改變,下半身的肥胖已經試著用敲打經絡的方法,那胸部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瘦呢??
   




問題一:胸部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瘦呢??   



胸部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瘦呢??

平時有空多做胸部淋巴按摩喔
他可以防乳癌和免疫系統問題喔

記得分享成果給lisa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