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些關於瘦身的一些問題

1.空中腳踏車我一天做200下(左右一次算一下)
大概多久會有效果?

2.我的小腿也滿粗的,請問有沒有在家可以做的一些動作呢?
(附圖佳)

3.我的肚子也有一些肉肉,要怎麼樣才能消掉呢?


※不要拿一堆複製來的資料,最好是有親身體驗過的。
※不要廣告或手術之類的,我要可以在家做的一些動作。
※不要說什麼飲食之類的,我有在注意。
※記得哦,我是要可以在家做的。


問題一空中腳踏車我一天做200下(左右一次算一下)大概多久會有效果?

如果妳是小腿粗想做空中腳踏車建議你先讓自己的腿埔血液循環暢通後再來做,效果會很好喔。

膽經位置


敲打後成果



問題二.我的小腿也滿粗的,請問有沒有在家可以做的一些動作呢?(附圖佳)

 敲打膽經後就可以加強瘦羅蔔了

這是瘦羅蔔影音檔學




問題三我的肚子也有一些肉肉,要怎麼樣才能消掉呢?

瘦小腹影音學與成果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