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寄照片來啦
  

不好意思拖很久()   

老師看到不要嚇到阿(苦笑 
 
小腿整個就是腫(我不想要有肌肉啦><)   

大腿因為暑假所以都一直坐著(你也知道就是懶嘛....)


......代替照片喔









lisa老師:妳有代謝問題果以左腳踝有點腫腫的,看起來小腿就粗粗的,建議您依照順序來敲打,一次只做一件事喔例如先敲打1.2的地方需要1-3天有空就敲打,中間過程會淤青如果淤青很嚴重現像,這是自己微血管組織硬而脆,一敲就破。也就是沒有多餘的血液可以更換老化的血管組織。 但是建議您淤青後要敲打喔雖然很痛但停頓後再敲就要在痛一次前功盡棄喔.(但要先知到自己塞在哪裡在敲打)



這張圖就是他很勤奮敲打瘦下來時間很短喔

 

 

 

 

第二張照片是淤青的部分
  
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有圈起來  
 
而且奇怪的是 我只有右腳會淤青  
左腳都不會耶@@



Lisa老師:這是妳身體重心偏移,右腳較短妳因該常用右腳使力睡覺時偏右邊睡,就會造成您現在敲打後淤青部位會在右邊的道理一樣,血液循環不通順喔……右邊敲打時間5分與左邊2(先敲打一段時間後要再調整喔) 

 

其實我看起來很瘦(因為臉小...)  

但不然  我想要藉著瑜珈改善一下自己的身體   

所以除了敲膽經(大腿外側)和胃經(大腿前方)  

看完照片後覺得還有哪些需要改善的呢

Lisa老師:還好ㄟ建議先把下半身的代謝先正常再來單攻局部塑身ㄟ


另外刮沙的動作 其實不是很了解  

因為只有我自己 大腿後面要怎麼刮
 
腳舉起來嗎

 

Lisa老師:不太建議刮沙ㄟ,他很容易傷到皮膚表層,妳可試試如果您常刮的那塊皮膚會變的粗粗的,除非您不是很介意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向…..

 另外我姐有再問(因為他放暑假回來啦  YA)  怎麼瘦腰  

有找過部落格 但是資料有點多 還是直接問老師比較快^^" 
 

Lisa老師:姊姊臀部上有游泳圈嗎?如果有建議他要先敲打2的部位不然是無法做加強瘦腰的動作ㄟ

 穴道按摩是可治療疾病,提升免疫力及舒緩壓力.

敲打位置

每天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用力敲打。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運用拳頭突起點敲打,才能有效刺激到深沈穴位。

 敲打目的:

   敲打,主要在刺激膽經,強迫膽汁的分泌,幫助吸收能力,和人體造血系統所需。

 敲打好處:  

  敲膽經可將大腿外側堆積的垃圾排出,因此就會使臀部和大腿外側的脂肪減少,大約一至二星期就會感覺下半身有變小。但原則是需要把敲膽經生活化喔﹗敲打後會有淤青現像,是自己微血管組織硬而脆,一敲就破。也就是沒有多餘的血液可以更換老化的血管組織,所以建議把敲打點經絡當生活化,不但增強氣血又能延緩老化,不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