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老師:

  「凡是有計畫的人,無往不利。」我百分之百贊成這句話。我從肥胖人士口中最常聽到的謬誤。一群宣稱無法透過節食減重其實當你看到這篇文章代表你有這個心。心動就得採取行動,「計畫瘦身法」絕對可以符合你的需要。

一套成功的瘦身與好氣色計畫也需要修正和改良。

對於「減重」運動上出現許多混淆的雜音──

高蛋白飲食、食物組合法、斷食減肥……不一而足。

都存在有危險或無法自圓其說的矛盾。

清楚解讀市場的現況,可以讓你下定決心,以無比的毅力、勇氣挺進「瘦身好氣色事業」。

     常聽四周圍人談論減肥:「當然,我要減肥,誰不想呢?」但我敢說許多人同時還想擁有財富、知名與美貌(也許你已注

意到,所謂「美貌」的人,通常身材都比一般人都好)。我或許無法幫你致富、成名或變成傲世的俊男美女,但我絕對有把

的是,適當的運動可以讓你想有健康的生活品質,延年益壽。

減重最重要三大要素:飲食、運動和正確心態

運動剛開始的確很吃力,但下定決心後。結果令人訝異,練瑜珈沒多久我就覺得身體健康多了。那已經是兩年前的往事了。

但自從那次之後,我便持續運動。我認為任何人只要嚐到成功的果實,身材和體能都有顯著的改善時,就再也無法停止運

動。我決心減重時已經42歲,但研究顯示,不論年紀多寡,只要決心運動都能夠立即享受運動的好處。

我相信你也辦得到──而且別忘了,我可不是天生一副好身材,能有今天這樣強健的體魄,是靠持之以恆的努力換得!

以正確的方法、時間分配和持續時間達到成功減重的目的。只要運用得宜,所需時間並不如你想像的多。

除了減重,全方位的計畫還可以為生理和心理帶來額外的好處:

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中風、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骨質疏鬆症、關節炎、膽結石和痛風的風險。

促進腦部血液循環,有助增強體力、生產力、創造力和記憶力。

舒緩壓力和憂鬱症。

延緩老化。

肌肉是體內幫助減肥最有效和最重要的組織。每個人的體型和血型不同,應該根據體型或寫型量身訂定特定的計畫。但其實

血型或體型都和體重無關,只有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減少熱量才是真正的減肥之道。

運動是減肥不可或缺的要素。更重要的是,運動是保持體重的良法。運動可以刺激人體新陳代謝的速度,並以節食前的速度

繼續燃燒熱量。個人的運動處方,要想減重成功,就必須配合心血管運動與肌力和阻力訓練,缺一不可。

肌肉是人體內新陳代謝最活耀的組織,能夠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並且讓你一天二十四小時燃燒更多的熱量。

只有透過肌力和阻力訓練才能幫助你鍛鍊肌肉、促進二十四小時的新陳代謝,燃燒體脂肪,才有機會展現你努力的成果。

不斷強迫肌肉並強迫他完成超過現有負荷量。當你歷經運動的三個階段,會感到力不從心,或是肌力暫時無力繼續動作時,

就是刺激增強肌肉的過程。當你無力完成最後重複動作,身體的肌肉便會感受到壓力,並造成肌肉組織輕微撕裂。

安全操作、姿勢正確和呼吸輕鬆。

你會滿意小一號卻同樣的體格嗎?你希望身體小一號,並在身體允許的範圍內達到最完美的體格。只要肌力和阻力訓練能夠

雕塑身材,改善姿態和骨質密度。

將力量集中在你所運動的肌肉上,則越能刺激增強肌肉纖維。舉重選手有句話:「心靈和肌肉合一」。我完全同意這句話。

別忘了,專一性喔!

減重,操之在自己。你可以選擇變得好看、變得健康、延緩老化,並且增強體力、生產力和記憶力,舒緩壓力和憂鬱症;當

然你也可以選擇維持現在的「老樣子」。

最後LISA:如果你不好好控制自己,到時候自動銷毀的是你的身體和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