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非常胖
但是我不太滿意我現在的身材
因為都是 贅肉 ~~

不管是哪裡都很贅 ~~

大腿要瘦 !! 贅
手臂要瘦 !! 贅
哪裡能瘦就教我怎麼變瘦 !!
還有我想要變白 -ˇ-

我還能夠很快的瘦下來嗎 -ˇ- ?
敎敎我啦 !!
還有變白 吃啊 或 喝的可以
像是水果或著試豆漿那類

變白如果能搭配減肥 那就更謝謝了

1133572708.jpg  

建議你先看一下腳指甲顏色是灰色還是粉色喔....
如果妳的指甲如圖就是五臟六俯的位置
如果顏色不同就需要加強敲打喔.....




如果向讓自己皮膚變白就需要讓體內毒素排毒正常喔....
加強淋巴系統和女性賀爾蒙增加喔....




排毒系統在肝經絡



代謝正常皮膚就會變白身材就會變瘦喔





...加油ㄏ

^____^ [可以免費體驗星期2或三晚上局部瘦身經絡瑜珈]★★ 

█預約電話  0916989832

 yanzinyog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