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572707.jpg   

剛剛前一封忘記問一些問題,

我以前有跟老師買過拍拍棒跟輪棒,連推脂器也有,也有牛角材質的戳戳棒,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利用@@

像我大腿外側的膽經是要項昨天一樣只輪50下呢??還是要再多一點??另外拍拍棒我該拍多少下呢??

我之前認真的時候,膝蓋後方都拍100下,但因為都沒啥成效就開始放懶了>"<

另外,想請教

1. 如果要瘦屁股,是不是該拍大腿後測跟臀部的交界處那塊呢??那又該拍多少下呢??

那硬脂肪是不是要用戳棒戳,那該如何戳呢??是要先輪後拍再戳嗎??還是我可以用推脂器將硬脂肪推開呢??

3. 上半身該做哪些運動能加強代謝呢??是像昨天的仰臥起坐嗎??鍛鍊腹部肌群嗎??

4. 骨盤高低可以做哪些動作調整回來呢??我無法做平躺兩腳90度朝外的動作T.T

會有這麼多的問題,是因為希望未來除了上課外,我在家有空時自己也能多加強,讓自己早點回復到發胖前的我XD

因為我真的胖太多惹∼∼這麼多問題要麻煩老師幫我解答囉∼∼感謝老師   

 

1133572708.jpg

 

拍打和輪其實都是看自己時間去做...並沒有說一定要50下...有時候可能打電腦1小時候要起來動一動時就可以做個50下或是拍拍這都是一邊休息又可以減肥的喔....

 

1. 如果要瘦屁股,是不是該拍大腿後測跟臀部的交界處那塊呢??那又該拍多少下呢??

那硬脂肪是不是要用戳棒戳,那該如何戳呢??是要先輪後拍再戳嗎??還是我可以用推脂器將硬脂肪推開呢??

 ....沒錯喔...要瘦屁股後面肉肉是要先減掉後面屁股肥肉這樣腿就會變長....拍打時間沒有限制也沒有限制要拍打多少下....一班拍打只是要讓皮膚變緊時..所以你只要拍打到紅時就可以休息換下一個點在拍打...有時後拍打後會有黑點出現她ㄐ又是氣結...你可以用藥膏把她推一推或是洗澡時用熱水沖....平時一星期最好泡一次早她可以排除身體的毒素也可以讓毛細孔張開...在泡時要用小毛巾把身體上角質戳一戳...妳提到硬脂肪是可以用水滴棒先變軟但他也會很容易瘀青 ...戳完後記得一定要再用拍拍棒來座燃燒脂肪動作喔...

 



3. 上半身該做哪些運動能加強代謝呢??是像昨天的仰臥起坐嗎??鍛鍊腹部肌群嗎??

...要做後仰臥起做比較容易減到背部....前仰臥起坐是可以練小腹和腹肌的...伶

4. 骨盤高低可以做哪些動作調整回來呢??我無法做平躺兩腳90度朝外的動作T.T

....剛開始不一定就可以做到90度...還是需要慢慢下壓喔...當你關節還沒很柔軟時強迫性只會讓骨踝受傷...可以用這動作先 替代...膝蓋要併攏後膝蓋台高離開地面....這動作可以可以把骨盤面慢喬回來又可以瘦到手背和背部喔........每次停留時間15秒後回來就先把腳伸直休息5秒後再重做5次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